轻质柚子

本人常年失踪人口。希望作品有一天有人喜欢。

昆虫发夹

我的前桌是个伶俐的女孩子,她有点古灵精怪,怎么说嘛,就也是个蛮正常的女孩子吧,就是平常会那你去做点实验给你书里放活蜘蛛,在你书里到处爬什么的,问题不大啦。

我和她玩的挺好,可能是一开始她就是我前桌吧,现在他还是我的前桌。这天她拿了一个美丽的发夹。他说这个发夹是她用虫子做的,我看了一下,就是花丛中那一种长满毛而且绿油油的虫子,肥肥的,可能是想表达那种胖溜溜的,软蠕蠕的使人感觉可爱的感觉吧。可是这是一只发夹,怎么长得像一只虫子?

上课了。

这种虫子它蠕动的慢慢的。

我记得现实中虫子拉出的屎还可以到处滚,圆圆的。等等,还夹在头上的发夹,怎么有一些圆圆的小颗粒不断滚下来,难道这是真的一只虫子?她的发夹已经被一只虫子所包围。

别吧,我上课已经专心不了了。

我就盯着她的发夹。毕竟她的发夹夹的有一点歪了,我看得到不像她夹在前面刘海的发夹我都看不到。为什么她一定要搞个这么古怪的发夹?之前那个蝴蝶发夹的不是挺好?等等,蝴蝶,蝴蝶不是毛毛虫变的吗?可是毛毛虫长得好恶心,蝴蝶太漂亮了,这也太极端了。莫非这是发夹会变成一只蝴蝶?我看她的发夹越加越晚,我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发夹自己好像会自己越夹越歪,是发夹松掉了吗?但是好像她又完全没有注意到。难道是因为写字晃动时放假松动了吗?发夹在动啊?我看到她的发夹正在一点一点的蠕动,没错是蠕动。夹子好像也不见了,这分明就是一只虫子吧!它在头上慢慢的爬呀爬,悄无声息,还会有黑色的小颗粒,不时滚落在我的后桌上。全滚在我的桌子上了,让人发麻,我把它们拍掉。越拍越多还是掉,我拍它又是掉。

我这课没法上了,可是那真的只是一只昆虫发夹嘛。我看着那个发夹蠕动蠕动,我都快可以看到一整个毛毛虫了,莫非这真的是一只毛毛虫?看他的样子栩栩如生,而且好像在吃我前桌的头发。

这课没法上了,我浑身毛骨悚然。

这时前桌回过头来,看她那漂亮的笑眼时,我又放松了许多,可是我发现他的脸上有一些白色的小虫子。

好恶心。我该怎么办?这个世界是怎么回事?全是因为它有这一只毛毛虫的昆虫发夹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下课了。

她终于回过头来了,我们可以下课讲话了。哎,上课不能讲话,专心听课,但是我做到不讲话已经不容易了,因为那只虫子在动啊。

我小心翼翼的问她,你这个发夹是?她把虫子给捻了下来给我。

评论(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