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质柚子

本人常年失踪人口。希望作品有一天有人喜欢。

爱猫循环

灵感来自暑假一篇江苏温州小伙将自己的爱猫成功克隆的新闻,文章与其无关,希望大家喜欢。

我是一只猫,每天喵喵喵喵叫。我记得我都工作就是这么喵喵叫。累了就在主人的房间里休息,主人会给我最好吃的猫粮,还会轻轻的抚摸我软软的毛发,我舒服得都把眼睛闭上了。我最喜欢的就是在房间里的那个高高的窗台上晒太阳,阳光是最温柔的。主人据说还给我买了一个小窝,他称为home,sweet home,他还贴了小小的牌子写着,上面还有我的名字,不过家为什么甜?家也不需要甜腻腻的呀,虽然我吃不到甜味(据说猫由于进化不知在哪里失去了甜这一味觉)但我也不想住在里面,里面有着和我很像的气味,但我一点也不喜欢。

我是这只猫的主人。我很喜欢猫,猫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动物,听说猫可以看到人所看不到的东西,甚至可以通灵,有很多很迷信的祭祀之类,都会用到猫,不过我相信这都是迷信,不管猫是怎么神秘,我都喜欢猫。但是猫和人的寿命差别太大,我可以陪它一生它却不能陪我一生,可是我的一生只想这只猫陪伴,别的猫都替代不了,家人和朋友都劝我再养一只猫,但我觉得我做不到。

直到克隆,它有回来了。

我想它一直一直就这么陪着我。

唉,也许一直这么克隆吧,它还会是它,一直陪着我,一直。

我又来啦,我是那只喵喵叫的猫。只是现在我病了,不想喵喵叫了,只想静静的躺着,也许主人回带我去宠物医院治好我,我就又可以喵喵叫了,多快活。但今天不知到为什么医生对我的主人摇了摇头,我被打了一针就什么也不知道了,好像这个场景在哪里重复过,我记不起来了,我隐隐约约觉得我醒来就会变成一只小猫,是主人的魔法吗?我的意识渐渐模糊……

我是一只小猫……

我是猫的主人。猫长大了渐渐回患上各种老年病,没发根治,之前是关节炎,上一只是心脏病,现在是癌症,唉,我只是想你陪在我身边啊,你喵喵叫的样子真可爱。

后记:我认为灵魂是真的存在,而克隆,会不会使灵魂无法轮回,困在身体里?科技是在发展,克隆的成功令人受到鼓舞,但我认为宠物如果去世了就不要克隆了吧,这样他就可以去它想去的任何地方,我的宠物去世了我会很伤心,但转念一想,也是它的一种解脱,它可以去任何的地方,不受束缚的,如果不是病死,我会回老家乡下把它埋起来,它会在我们身边,一直。

评论

热度(8)